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朗诵会

时间:2018-12-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媒学院举办了以“忆往昔 峥嵘岁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会暨2019新年朗诵会,    朗诵会特邀著名朗诵家、国家一级演员、河南省话剧演员、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于同云老师与师生同台演出,信阳师范学院语委主任王晓霞,档案馆馆长王良云,工会副主席周哲,信阳市浉河区文化局副局长孙燕,信阳市朗诵协会副会长苗风翔、舒婧、费玉磊以及朗诵协会的诵友们和我校师生共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活动。

HH1A0152.JPG

HH1A0097_看图王.jpg

HH1A0136_看图王.JPG

HH1A0196_看图王(1).jpg

《我爱这土地》由鸟的形象代之以诗人的自身形象,直抒胸臆,托出了诗人那颗真挚、炽热的爱国之心。《永远的格桑梅朵》表达了修建“天路”的青藏铁路工人对战友的怀念之情。《请铭记,雾重庆》将大家带到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前,铭记在战争中陨落的每一个生命,铭记那风雨中情感的柔软与意志的坚硬。《丝路赞歌》歌颂了从六十多年前的广交会到今年的进博会,丝绸之路又一次散发出独有的东方魅力。特邀嘉宾于同云老师的诗朗诵《开花》唱响了生命之花,将朗诵会推向高潮。

朗诵会中,师生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形式和优美的歌声,赞美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演出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高潮迭起。朗诵会的举办,推动了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深化,观众们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献给这场振奋人心的朗诵会,献给祖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