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为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8-12-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白旭丽 张瑞鹏 吴劼阅读:

12月21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在社科楼324教室作了题为《价值点亮人生》的专题报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一明主持。

1H3A9896_看图王.JPG

王振海开门见山,用“高铁霸座男”这一社会热点,点明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是明确人生目标的前提。他通过分析大学生在政治、道德、职业、生活、消费等价值观念上的表现,指出大学生生活经验、社会阅历不足和心理发展不成熟是易产生价值观困惑的主要原因。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观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价值观,其现实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鼓励广大学子要有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品格,树立积极的学习心态,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明辨是非、把握言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报告会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明确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