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9“春华秋实 历久弥新”漾年华新年晚会

时间:2018-12-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井忠勇 吴冰倩阅读:

12月25日晚七点,在社科楼演播厅,传媒学院2019年“春华秋实 历久弥新”漾年华新年晚会拉开帷幕。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及2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晚会。

IMG_0351.JPG

HH1A0502_看图王.jpg

晚会以“歌唱祖国”为基调,穿插舞蹈、相声、朗诵、小品、配音秀等艺术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独舞《芳华》再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人的青春年华;美音坊团队的《配音秀》带给观众一场专属耳朵的旅行;相声表演《这!就是相声》用诙谐幽默的语调带观众领会相声这一曲艺的独特美;歌曲《但愿人长久》带我们回到宋朝,感受古人苏轼的细腻柔情;情景剧《告白气球》展现了学生时代单纯美好的初恋;朗诵《七子之歌》激情昂扬的曲调表达了国民对祖国团结统一的渴望与期待。晚会间隙穿插了有趣的电话抽奖环节,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并为幸运的中奖者送出精美礼品。最后,晚会在歌曲《国家》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线,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导向,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