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原创话剧《大别山上桂花香》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3-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4日下午,由传媒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大别山上桂花香》动员会在逸夫楼309教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胡波、戏剧影视系主任田华老师和罗妞老师同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班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2fd3147d6d68cf80148ee373ef96eed.jpg

5b854c7275f7583248528d0582a7df5.jpg

胡波指出,该话剧紧贴时代主题,符合习总书记“要发扬红色资源,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对话剧的编排大力支持,希望演员们认识到角色无大小,每位演职人员都要增强责任感、提高主动性,并鼓励演员对剧本进行二次创作,从而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他强调,大别山系列话剧的编排是我院课程思政的新尝试,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专业实践的融合,切实将思政的盐融入专业的汤,在专业实践中提振民族精神、涵养文化自信。

最后,田华老师与罗妞老师表示将一道全力以赴,带领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圆满完成此次话剧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