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3月20日下午5:30,在学校刚刚结束的讲价值观故事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即刻召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在社科楼311会议室部署落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动员工作。

此次会议正值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教师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后,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育提出新要求的关键节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拓展讲价值观故事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坚持思想引领和专业实践相结合,通过组织“三节一出彩”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系列校园文化活动,通过“讲”“拍”“画”“演”等多种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对新学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对下一步的作品创作提出新要求,努力打造一批新作品、新创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继续在学院育人沃土上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