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会

时间:2019-04-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白旭丽阅读:

4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新媒体中心2019年第三次全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尚弦及新媒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全会。全会由尚弦主持。  


QQ图片20190428100747.jpg

eded5f775c600055d415969cdade44b2_dCoAAAAAAAAA&bo=YAlABmAJQAYRJxA!&rf=viewer_4.jpg

8eadada6c7d3da107d0f0ee0990e1b9a_dBwAAAAAAAAA&bo=YAlABmAJQAYRFyA!&rf=viewer_4.jpg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黄洁婷同学分享了在广东卫视的实习经历,提出在工作中人际关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找准定位,踏实做事。她强调大家应该全方面发展,适应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胡波对新媒体中心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以融媒体时代的行业要求为出发点,提出了媒体从业人员应具备大传媒意识、文字意识、反省意识、敬业意识、创新意识、专业意识、团队意识、执行意识、市场意识等九个意识。他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敢于创新,拓展思维深度与高度,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宣传工作,为个人发展打下基础。

尚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媒体中心成员应具有拼搏精神和大局意识,要提高自己的阅读量,避免碎片化阅读。他希望大家从每一次失败中吸取经验、总结教训,真正沉下心思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