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心语工坊

时间:2019-10-15来源: 作者:魏晨研 吴冰倩阅读:

10月13日,传媒学院2019级辅导员彭河银组织新生参观了心语工坊。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一同了解并体验了心语工坊的服务流程和功能设施。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心语工坊的宣传片,而后依次参观预约服务室、专家咨询室和心理测评室,并体验了宣泄室和沙盘活动室的诊疗设施。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心语工坊的日常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心理咨询,认识到心理问题并非“洪水猛兽”,而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经历的小烦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心理健康同样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大意义。唯有正视心理问题,我们才能及早发现、及早解决,以实现身心健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