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5-12-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Toonmax Media Co.,Ltd.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2004年10月成立,是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家动漫产业基地,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完整动漫产业链、具备国际化竞争条件的动漫企业。  

炫动传播以原创动漫为核心、媒体运营为特色、产业经营为驱动,拥有“原创动漫投资中心”、“媒体运营中心”和“产业中心”三大业务板块。公司致力于通过动漫全产业链的建设和拓展,加强原创动漫内容开发和制作,提升媒体节目品牌及影响,扩大衍生业务规模和种类,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增強整体盈利水平。  

炫动传播将不断凭借自身品牌优势、经营团队优势、媒体合作优势,以及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优势,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通过产业链的扩张和结构升级,增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朝着具有独特精品资源的内容提供商、领先技术优势的内容制作商、产业集群发展的平台运营商三个方向发展,努力实现“国内领先、国际影响,并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创新型动漫企业”的目标,成为国内领先的动漫骨干企业,国际知名的华语动漫企业,与世界分享中国文化。

职位名称:

1、动画设计实习生

2、实习业务助理

3、财务部实习生

4、动漫设计实习生

5、实习新媒体运营

6、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7、制片助理

8、实习编导

9、收视分析实习生

10、平面设计实习生

11、编播部实习生

12、人力资源实习生

13、实习新媒体运营

三、联系电话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2000号

网址:http://www.toonmaxmedia.com/

简历投递邮箱:hr@toonmax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