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河南国智恒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时间:2016-03-3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c43aba8131be36218dde15edce32005b.jpg

河南国智恒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是享有北斗民用服务分理商授权、以卫星高精度授时、卫星导航定位、通信应用综合技术开发、终端产品生产及高分遥感数据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2015年成立于风景秀美的南湾湖畔(南翔路南段)。公司首期投资建设的“北斗应用运营中心(体验中心)”已装修完毕,即将投入运营,现面向校园诚招六名男女讲解员,具体条件如下:

1、 年龄在18-25周岁,身高:女生在162-175cm;男生在 172-180cm,身体健康;

2、 学历在大专以上,普通话二甲以上,英语四级以上者从优;

3、 长相气质俱佳,仪表端庄大方;

4、 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正式员工的交通、通讯、误餐、假期等相关待遇。

5、 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4月2日。初选人数为30人;进入面试程序的人数为15人。

联系方式:黄银红 13663970397;罗兴林 18537681672

河南国智恒北斗科技有限公司

二O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面试流程】

一. 简单的自我介绍

要求:两分钟以内;

目的:考察应聘者的心理素质以及语言组织能力。

二. 朗读一篇(段)文章(随机抽取)

要求:发音标准,吐字清晰,语速正常,声音洪亮;

目的:考察应聘者的普通话水平。

三. 面试官提问

问题一:领导及随行人员进入中心,你如何使用开场语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问题二:展示厅内人比较多,讲解过程中,有议论的声音,影响了你的讲解,你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问题三:讲解过程中,有人对某个地方不解并提出问题,但这个问题你也一时答不上来,你应该怎么办?

要求:正确回答问题,语言流利、声音洪亮。

目的:考察应聘者的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四. 模拟商务礼仪

几位省领导到我公司视察,作为一名讲解员,请简单叙述和示范见面时如何使用礼貌用语,如何握手、递名片,以及引导领导到达指定地点,讲解时如何正确使用手语和站姿,结束后如何告别等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