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08级校友宁尚书与学生交流座谈

时间:2016-09-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王韩彬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交流考研学习经验,9月14日下午,我院08级优秀校友宁尚书在社科楼324教室为2014级、2015级编导专业学生奉上了一堂生动的考研讲座。

宁尚书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率真洒脱的性情很快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规划的方法、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和在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三方面内容。谈及如何规划专业学习时,宁尚书鼓励大家提前制定属于自己的、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踏实进取,努力作为,汲取他人之所长,实现自我之理想。

针对学生干部,他认为忙碌是生活的常态,但在尽职尽责履行责任义务的同时仍要注意合理利用时间,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才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财富。随后,宁尚书与在场学生就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