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1-09来源: 作者:吴海洋/供图阅读:

1月7日上午,传媒学院2019年度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考核组组长、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考核组成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铭,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长李东晓指导考核工作会。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考核会。

吴道省在考核会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考核重点,对学院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客观评价。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分别代表党委班子、行政班子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情况作报告。

考核测评环节,与会人员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考核组对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