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来我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来源: 作者:阅读:

 

312日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带队对我院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322”工作法有关要求和开学前工作预案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党办、宣传部、纪委、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及我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参加了会议。

王振海与焦素娥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渠道,落实防控措施、落实322”工作制,压实防空责任、扎实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前后各项工作预案等六个方面对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汇报。李俊不时插话,仔细询问我院疫情防控“结对子”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通过“结对子”关心关注师生,主动联系湖北籍学生具体情况,详细了解网络教学进展和工作预案准备情况。

 

 

李俊对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工作预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保持清醒头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国外疫情越来越严重,信阳又毗邻湖北的特殊地理位置,这要求我们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继续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继续实施务实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认真落实好322”工作法,压实责任,找准抓手,结好对子,精准到人,全面摸排校外师生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要超前谋划,根据上级政策和结对子了解到的师生需求及工作实际,不断调整优化工作预案,牢牢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