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全民战役”知识竞赛

时间:2020-03-11来源: 作者:阅读:

为加深学生对新冠状性病毒防护的认识,增强学生防护意识,提高学生疫情防护能力。3月1-7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参加线上“全民战役”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问卷由学生会成员完成,问卷由25道选择题、20到判断题和5道填空题组成。问卷题目涉及新冠状性病毒的防护知识、面对疫情学生的心理状态等多方面知识,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防护意识,了解学生心理状态。

本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冠状性病毒的认识,提高了疫情防护意识。面对此次疫情,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积极心态:积极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灾疾虽无情,人间有大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度难关。

部分参与人员更是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下附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