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委荣获“先进二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0-07-02来源: 作者:阅读:

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分党委荣获“先进二级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分党委报送的“打造红色党课 培育时代新人”被校党委评为2019年度党建品牌项目,教工第四党支部被评为“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第三、第四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张衡、周强、李杏林、田华4名教工党员和李琳、韩宏达、胡岩3名学生党员分别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分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不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有效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分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以党建引领学院新发展,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奋勇当先,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与学校同命运、与事业同荣辱、与时代同步伐的坚定信念,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努力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当好先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