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02来源: 作者: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日晚,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彭河银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以“坚定理想信念 炼铸红色青春”的生动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炼铸红色青春以及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炼铸红色青春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希望广大党员能够自觉按照党和人民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一是必须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二是必须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三是必须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从这三个方面找准自身学习、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创造创新、奋斗奉献。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