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站获评“十佳网站”

时间:2020-07-08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我校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的决定》,学院网站被学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评为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作为学院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学院主页是社会各界认识传媒学院、了解传媒学院、联系传媒学院的重要窗口。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宣传阵地的建设,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党委书记总负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归口负责相关板块新闻审核,分党委办公室、分团委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相关新闻发布。2016年来,学院成立新媒体中心,积极打造“两微一端”,发挥专业优势,构建育人“微阵地”,并积极开通抖音、QQ公众号等公众号。

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河南省高校十佳新媒体运营平台”、“信阳师范学院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信阳师范学院十佳新媒体平台”等荣誉称号。学院将继续为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声音、提升学院形象,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发挥网站在学校公共形象塑造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建设谱写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