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17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6日,传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社科楼311召开了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会议,会议由段金龙同志主持,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段金龙介绍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提出的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针政策。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精神的理解。全体党员表示,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今后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大家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