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抗击疫情倡议书

时间:2020-02-18来源: 作者:阅读: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配合做好网络教学和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冲出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响应党的号召的“先行者”。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争做政策知识的“宣传者”。要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法规政策和措施,及时向师生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要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和纠正谣言散布,做到令行禁止,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争做落实防控措施的“引领者”。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学习防控知识,主动做好防护措施,主动承担防控工作,配合学院对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进行监测摸底,为师生返校前后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提供保证。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用党员的钢铁意志筑牢防控战线,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示出全院党员的的良好形象。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