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落实“322”工作法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实施方案

时间:2020-02-20来源: 作者:尚弦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实行‘322’工作法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学院5名处级干部分别与23名在信阳教工、27名不在信阳教工、22个自然班、5个基层教学组织结成对子,实现学院师生全覆盖;

二、每位处级干部要摸清所结对子师生1月22日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活动轨迹,摸清所结对子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两个摸清的要求,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并及时更新结对子师生的相关信息。实现全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实现师生返校安全

三、每位处级干部负责向本人结对子的师生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护知识,确保人人重视疫情形势、人人掌握防范知识、人人落实防范措施

四、每位处级干部要及时了解结对子师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扎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督促结对师生用好“完美校园”APP进行打卡,及时上报健康信息。

五、每位处级干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把上级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

六、全院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七、外地符合返信条件的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应先报请所结对子领导同意,再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八、本方案自2020年2月20日起实行,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截止。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