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有序组织教职工返校返岗的通知

时间:2020-04-01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根据省教育系统工作专班要求,确保疫情防控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及时到岗、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现就做好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在保障教职工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分批组织教职工错峰返校返岗。

二、返信安排

1.目前仍在湖北的教职工,继续延迟返校。

2.其他地区的教职工,在保证健康的前提,陆续返信,返信后居家隔离14天。

3.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岗位人员,从3月15号开始要抓紧返回学校所在地,做好随时返岗准备 

4.其他人员,可从3月18日开始陆续返回学校所在地做好返岗准备

5.建议现在外地的教职工返时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避免长时间逗留在人群聚集的场所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同时要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的调查 

信要求

1.各单位继续坚持每天精准掌握教职工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杜绝教职工带病、带隐患返 

2.本人提出申请,单位领导要按照“322”工作法,认真审核,汇报给分管校领导批准,并及时报指挥部办公室备案(备案表见附件)。

3.返回之前,各单位要给返回人员开具工作证明,凭工作证明到居住地社区(小区、村委),开具健康证明(有部分小区、社区需要此类证明)。

4.返回后要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由各单位负责督导检查隔离,并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否则不得到校工作。

5.一旦出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指挥部办公室

6.报备表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报备并在标题上标明时间和单位,能够准确统计,报备表发到邮箱xynu209@163.com

  

                     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