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滞留在湖北省的教职工返信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4-03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精神,为落实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结合信阳和我校实际,现就我校滞留湖北省的教职工返回信阳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滞留武汉市的暂缓返回信阳。

二、滞留湖北省的我校教职工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发热症状和有密切接触的人员,暂缓返回信阳。

三、滞留湖北省其他地区的我校教职工凭健康码(绿码)经扫描登记、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准许返回信阳,并向学校和小区报告,须居家隔离观察14天。返回途中要给我校医院张医生联系,联系电话是:13526070920

四、滞留湖北省符合返回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在返回前向所在单位申请,经批准后,提前向学校和小区报告,纳入属地管理,各单位安排专人监督好居家观察。如发现异常,应立即向学校和小区报告,按照防疫规范流程处置,及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