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来源: 作者:阅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18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传媒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尚弦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发言,开展了“初心四问”交流研讨。通过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通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再次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四个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做表率,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党的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