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来源: 作者:彭河银阅读:

11月18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河银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引导支部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对照先进查摆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思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改进提升等。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学校更名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