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9戏剧影视文学非虚构写作大赛举办

时间:2019-12-12来源: 作者:张延鑫 王海燕阅读:

12月11日上午,2019戏剧影视文学非虚构写作大赛在社科楼119教室举办。大赛由传媒学院院长焦素娥老师指导完成。

此次比赛历时两周,依托《基础写作》课程,分为书面作文和演讲两部分,由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自由选择参加比赛形式。书面作文部分,在12月4日《基础写作》课上,由焦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评定、交流;演讲的同学于12月11日课堂上,登台演讲,接受焦老师和同学们的点评。演讲结束后,焦老师统一公布比赛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同学合影。

传媒学院历来坚持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作为学院工作重中之重,根据艺术专业培养规律,努力变革传统的课程学习评价方式,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训练。此次比赛是焦老师改进课程评价的又一次尝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作积极性,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也将激励着同学们在写作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