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深入传媒学院课堂听课

时间:2019-12-12来源: 作者:王莹莹 徐亚茹 吴志远阅读:

为督导课堂秩序,保证教学质量,12月12日,校纪委书记龚立新深入传媒学院课堂,在社科楼324随机听取了廖悦老师的《播音发声学》课程。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2019级新生辅导员彭河银参加了听课。

廖悦从共鸣的特点、共鸣的调节方法、共鸣存在的差异三个方面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讲解。授课过程细致详尽,课堂秩序稳定高效。龚立新在聆听了本次课程后,对廖悦的讲课方式大为赞赏。他指出,师生互动交流密切,学生学习活跃度高,老师讲的好、学生听的会,才是信阳师范学院应鼓励和赞扬的优良作风。

龚立新呼吁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扎实学习真本领,只有把基本功练好了,才能在将来更好地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