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心艺剧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品之夜精彩上演

时间:2019-12-11来源: 作者:田华 付文杰 陈孜欣/供稿 尹云妍 陈怡洋 杨彦娜/供图阅读:

12月10日晚7点,由传媒学院心艺剧社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品之夜在社科楼演播厅精彩上演。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同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1BC98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霍元甲》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小品、相声、歌舞组成,内容丰富多彩。原创小品《爸爸的军人梦》讲述了一个男孩听奶奶讲述三曾叔公年轻时的军旅生涯后励志当兵的故事。该小品以军队为起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意识,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加上穿越时空的叙事方式,予以小品满满的爱国主义热情。哑剧《比比皆婚》中,演员们运用滑稽、夸张的肢体语言进行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推动现场气氛走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心艺剧社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合唱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结束。

心艺剧社始终秉承“用心做艺术,用爱聚人才”的宗旨,将一年一度的“小品之夜”以轻松愉悦的表达形式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晚会有欢乐,有感动,全体师生带着憧憬,怀揣梦想,走向新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