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网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3-05来源: 作者:阅读: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在“网上教学第一课”中“把疫情、把灾难变成教材”的号召,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传媒学院教师积极运用各种互联网手段开展网上教学。开学一周以来,在教师们精心准备和学生们积极参与下,各门课程网上教学运行良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网上教学工作,经常对教师网上授课情况进行授课平台督导。

戏剧影视系罗妞老师在《影视表演基础》《舞台表演艺术》等课程的微信群课堂上,号召同学们从生活实际出发,真听真看真感受,用豆子、大米、花生等生活物品,创作作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一堂又一堂的生命教育课,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更帮助他们理解生命、尊敬生命、爱护生命。

戏剧影视系田华老师在《形体与礼仪Ⅱ》《中外礼仪》等课堂上,采用“超星学习通直播—微信群互动—学习通练习作业”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此外,播音主持系张世海、鲍风波、江远方、廖悦等老师采用“超星学习通+微信群”结合的方式,广播电视系张霞、动画系栗劲草等老师采用“超星学习通+钉钉直播”的方式,广播电视系冯莉颖、戏剧影视系孙鑫等老师采用“超星学习通+QQ群直播”的方式,广播电视系郑坤等老师采用“超星学习通+CCtalk直播”的方式,有序开展网上授课。

在“全国一盘棋”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高质量开展网上教学工作,传媒学院老师们精心准备各种教学资料,认真做好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工作,采取灵活的教学方法,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保证了学院网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