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于湾湾阅读:

9月9日下午,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社科楼311会议室举行。院长焦素娥,党委书记王振海,副院长刘想如,全体研究生导师,2018级研究生同学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周强博士主持。

焦素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她指出传媒学院是我校最活跃、发展最快的学院,希望研究生新同学们在这里规划好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为母校、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王振海要求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他还强调要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正直有为,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情怀的知识分子。

会上,每位导师和研究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导师们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同学们,研究生们也纷纷承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三年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