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次研究生工作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赵阳华阅读:

10月17日上午,传媒学院新学年第二次研究生工作会在社科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焦素娥,党委书记王振海,周强老师、秦洪亮老师、王海丽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学术活动月活动做前期动员工作,酝酿学术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主题,增强传媒学院研究生的组织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81018164443.jpg

首先,焦素娥院长对学术活动月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动员;王振海书记就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大家以此次学术活动月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展现出传媒学子的风采;周强老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学术活动月的工作指示,并就活动的实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2018级广播电视专业全体研究生,就本次院学术活动月的活动选题、实施过程、时间安排和预定目标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焦素娥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积极肯定了学术活动月活动,对于促进我院研究生提高专业能力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在本次学术研讨月活动中,所有研究生都能积极参与,广泛交流,共同进步,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祝愿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良好的成绩,在专业技能上得到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