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陈浩 徐华娟 焦正阳阅读:

3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17、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图片1.jpg

院长焦素娥首先宣读2017、2018级硕士生导师分配名单,然后针对《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全日制)》作近一步说明,并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提出具体要求。她在讲话中指出,应进一步深化落实研究生导师负责制,强化学生科研训练,提高学术创新水平。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副院长刘想如对新学期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会后2018级硕士研究生与分配导师见面,各位导师严格检查了每位同学近期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