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时间:2019-03-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赵阳华 王杨阅读:

3月28日下午,2017级广播电视专业艺术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举行。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周强老师、冯莉颖老师、孟祥笑老师、秦洪亮老师、李文英老师等研究生导师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预答辩会上,首先由周强博士介绍会议流程,随后焦素娥院长强调了会议主题并讲话。焦院长指出,本次预答辩会,是对学位论文写作质量在送交双盲评审之前的最后一次严格会诊,可以给论文修改提供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希望研究生珍惜这次机会,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意见并融入到论文的修改中。17级全体研究生依次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位论文以及毕业作品创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导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举行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是研究生培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会为今后传媒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经验的积累、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