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王绍卫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10-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0月16日上午,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绍卫、教学科研秘书王磊及教研室主任朱曙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社科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党委副书记胡波等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胡波主持。

焦素娥首先对王绍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她特别强调 “实践教学”,将实践贯穿于课堂内外,培养技术型人才。王绍卫表示赞同,并介绍了自己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王振海认为学院要有全局观念,改善基础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验条件,鼓足学生的干劲,营造浓厚尚学的氛围。为了有效解决学生上课玩手机、使用违章电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双方都面临的问题,胡波认为要多疏导,杜绝出现打击学生积极性的做法,要坚持“学院搭台,学生唱戏”的方针,让每个同学都有绽放的机会。并且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支持大学生创业。

王绍卫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发挥教师引领作用,加强师生互动,凝练办学特色。王绍卫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电视播音演播室。

此次座谈,加深了双方在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了解,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