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设为首页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2008级优秀校友应邀返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5-09-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9月17日下午,我院2008级广播电视编导班优秀校友濮阳市梧桐映画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培浩,日照市历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宾应邀回访母校,在社科楼326教室为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同学作专题报告。

陈宾就“习惯”、“标准”、“路径”等三个方面详尽分析了创新性企业的发展。首先,他指出“制作”、“设计”、“艺术”三个要素是构成创新性企业的内在要素。他鼓励同学们在扎实掌握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创新性思维。其次,他强调,常学习、常小结、常创新、常路演、常忧患是创新性企业员工所必备的“习惯”,有意义、有思想、有溢价则是创新性企业的发展标准。最后,他从商业定位、文化图腾、团队建设等十个方面对企业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说明。

任培浩则结合自己的学习、创业经历进行讲述。他认为,大学学习的“方向”是检验大学生自我学习能力的重要标准,同时他强调在U盘化生存的大众社会“学习能力”显得更为重要。最后,他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为步入职场作充分准备。

濮阳梧桐映画广告传媒是一家以影视、宣传片、专题片、企业形象、品牌形象策划及制作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历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影视文化传媒的大型民营文化企业。两者均在当地初具规模,也取得了不少成绩,两位校友的细致分享更是为我院学生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重要启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